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季后赛马刺湖人扳平比分 杰克逊:需要耐心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4月22日05:16
本报记者 张磊 综述

  由于关键球员的及时复出,首场爆冷失利的西区头两号种子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洛杉矶湖人队在NBA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中双双取胜,将总比分扳平。

  马刺队以93∶87战胜孟菲斯灰熊队。上一场因伤缺阵的马刺大将吉诺比利首发登场,在出场的734分钟时间内取下全队最高的14分,屡次在危急时刻用标志性的搏命式突破和救球鼓舞了全队士气,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在赛后就说:“将吉诺比利放在场上,球队就好像灵魂归位了一样。”

  在阿根廷“妖刀”的率领下,马刺全队5人得分上双,邓肯、杰弗森和乔治·希尔都得到了16分。比赛结束后,吉诺比利称自己感觉非常累。“我已经10天没打过比赛了,这不是非常久,但是如果你在其他80场比赛都有上场的话(就感觉不同了),我在场上的反应有点慢。”吉诺比利说道:“希望下一场比赛,我能感觉好一些。我已经习惯了戴护具。事实上我没觉得我今天的进攻打得很好。”

  湖人队的胜利来得相对轻松,以87∶78击败了黄蜂队。湖人替补控卫布雷克的伤愈归队让首场表现形同梦游的湖人队替补队员此役迸发出活力,超出对方板凳阵容14分,成为取胜关键。

  这场比赛科比仅仅得到11分,加索尔再一次得分未过10分,但是队中另一内线大将拜纳姆撑起了球队的脊梁,全场独得17分,并抓到了11个篮板,在攻防两端都压制住了对手的内线。刚刚夺得年度“最佳第六人”奖项的奥多姆得到了全队第二高的16分。“防守,防守就是我们今晚的取胜之道,坚韧的防守让我们可以撑到最后。”湖人主帅杰克逊说。

  关于科比在进攻端的沉寂,杰克逊表示:“这是因为科比在想办法串联队友。我从未见过有哪种防守或者防守体系能够阻止科比的。”此役科比防守“蜂王”保罗可谓真正的王牌对王牌,虽然保罗的个人得分依然达到了20分,但是黄蜂队仅有3名球员得分上双,在进攻端只好依靠得到全队最高分22分的阿里扎单打独斗。上一场表现出色的内线球员阿隆·格雷仅得到两分。

  罚球不力是黄蜂队的另一个原因,全场获得了32次罚球机会,仅命中了20球,尤其是第四节追分关键时期的连续罚球不中,更是严重挫伤了球队的士气。

  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雷霆队以106∶89大胜丹佛掘金队,在总比分上以2∶0领先。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