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陕西主力PK历史最佳11人 马科斯忻峰成标杆(图)

江洪
1/22

江洪

2011年04月22日07: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1中超前三轮战罢,陕西人和队三连胜斩获历史最佳开局。本周日晚,西北狼将在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谁胜谁负值得关注。回顾陕西这片中国足球热土:1994年中国足球职业化以后,陕西国力曾在西北大地上掀起“黄色旋风”,因赌球没落之后东迁宁波;2006年,上海国际西迁至此,陕西中新浐灞成长为新一代“西北狼”。下面是陕西人和现役主力与史上最佳阵容与之间的对位PK:

  江洪 国力门神反赌先锋

  位置:门将

  效力年份:2000-2004(陕西国力)

  实力指数:10(满分10分,下同)

  江洪曾曾经多次入选国家队,不过没有代表中国队打过正式比赛。2000年以50万元的价格转会陕西国力,直至2004年陕西国力被取消注册资格正式退役。镇守陕西队球门多年,稳健的发挥和门前的霸气让很多球迷至今怀念。2007年江洪在博客中自曝吸毒史,成为中国足坛第一个公开承认有吸毒史的运动员。2009年王珀因为假球被抓,事实证明当年与王珀公开焦耳的江洪并非“假球王子”。现在信奉基督教的江洪在西安南门经营一家酒吧,过着平淡而安定的生活。

(责任编辑:十七)

     跳转至: 页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