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戴琳骨折手指再度受伤 重新打上石膏无缘战建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2011年04月22日07:50

  屋漏偏逢连阴雨——昨天晚上,当申花队飞赴郑州,备战明天下午与河南建业队比赛的时候,再度进入伤病名单的戴琳,让主教练奚志康也再次感受到了这句老话的无奈。

  为了让在与申辽之战中手指骨折的戴琳赶上与悉尼FC队的亚冠比赛,上周的中超联赛中,申花教练组甚至没有把他放进18人名单。19日,戴琳以队长的身份,踢满了与悉尼FC队的90分钟比赛。不过,在被对手3比2逆转的同时,更让申花上下揪心的,还是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戴琳在与对手拼抢时倒地,而且刚好就碰到了骨折的那个小手指。

  虽然坚持踢完了比赛,但是第二天上午,当戴琳在队医的陪同下,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时,却得到了一个相当不好的消息,那就是之前的断骨,仍然没有长合的迹象。当天下午,当其他队员前往球场训练的时候,右手重新打上石膏的戴琳却一个人驾车离开了基地。不出意外的话,与建业队的这场比赛,戴琳只能像上轮联赛那样,当上一回看客了。

  上轮中超,邱添一与达卡搭档的中卫组合,顶住了深圳队前锋的冲击,但是随着达卡与戴琳的受伤,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只剩下了邱添一和忻峰两个人。此外在预备队中,王冠伊和刘佳燊都打过中卫。如何打好手中为数不多的“牌”,也将成为申花的一道难题。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