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击败巴萨夺国王杯 打破宇宙战舰对西甲统治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4月22日02:43
  曾几何时,国王杯被很多人称作是鸡肋、曾几何时,多少球迷因这样的一场比赛而大呼无聊,然而就在昨天凌晨,皇马和巴萨的较量吸引了太多的目光最终C·罗在加时赛中上演绝杀,皇马以1:0击败不可一世的巴萨,在夺得第18次国王杯的同时,也打破了 “宇宙战舰”对西甲的统治。而兴奋的皇马竟然在赛后游行时不幸将奖杯甩落。

  对决 C·罗打破巴萨统治

  上一场国家德比,梅西利用点球打破了对穆里尼奥球队的进球荒,他本应再接再厉,但这次梅西碰了钉子。上半场,梅西没有射门,甚至很少参与到有威胁的进攻之中。而巴萨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来自于下半场开场不久佩德罗内切后的强行射门。直到第60分钟,梅西才获得射门机会,他自己在中路带球被阿隆索从身后犯规,他自己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随着下半场皇马球员体力下降,梅西渐入佳境,不过尽管巴萨占据优势多次围攻皇马,但是防守稳健的皇马没有给予更多的渗透空间。到了加时赛C·罗悄悄地抢了梅西的风头,102分钟,迪马利亚和马塞洛在左路打出精妙2过1配合将皮球传向中路。此时的阿德巴约和C·罗早就候命于此,上轮联赛防死C·罗的阿德里亚诺没有延续神奇,C·罗高高跃起头球射门,皮球带着一丝美丽的弧线越过平托的手指尖钻进网窝。皇马终于进球了。这个进球让现场挥舞起一片白色的旗帜,凭借这粒绝杀,皇马终于体面的赢了巴萨一次。

  比拼 好戏才刚刚开始

  足球运动是需要江湖恩怨的,而皇马和巴萨这对天生的敌人注定是足球恩怨中最抢眼的角色。国王杯已经结束了,皇马和巴萨的恩怨故事也将告一段落,曾经惨烈的战场开始变得出奇的安静,因为双方又将为一场新的大战而秣兵历马了。现在梅西本赛季进球49球,C·罗43球;欧冠梅西9球,C·罗6球;冠军数,梅西基本锁定西甲冠军,C·罗已拿下国王杯冠军。梅西虽然略占上风,但巴萨与皇马1:1战平。真正的对决,将是接下来两周的欧冠半决赛。中国有句古话叫做“事不过三”,梅西遭遇两场穆里尼奥式的防守,有些不适应,但第三场应该能找到破解之策,而穆里尼奥所率领的皇马在赢下国王杯之后势必信心爆棚,金灿灿的欧冠奖杯,在等待着胜利者的召唤。谁能受到胜利女神的垂青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报记者 杜鹏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