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叫嚣欲拿下浐灞 科萨或将现身周日比赛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4月22日02:42
  浐灞在本周末与山东鲁能的较量是本轮联赛的焦点比赛,趁着刚刚在亚冠联赛中5:0大胜印尼冠军阿雷马的余威,山东鲁能相关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一定能够在周日完胜浐灞。不过,两队的综合实力对比,以及最近的状态来看,山东鲁能未必能够在主场拿下浐灞,至少目前他们有一个很明显的软肋暴露在浐灞的枪口下。

  中超联赛三轮战罢,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以4分暂列第11,造成他们开局不顺的原因,除了亚冠联赛的分心之外,技术上则是因为山东鲁能的防线实在过于松散。三场比赛丢6球,场均2球,“冠绝”中超。鲁能的防线可以用豆腐渣来形容。

  当然,对手的软肋能不能成为浐灞队制胜的法宝,关键还要看浐灞队自己的发挥,三轮联赛过后,由外援威尔森和奥拉维茨领衔的浐灞前锋线一共打进了6球,目前与杭州绿城一起领跑中超进球榜,这说明只要自己发挥正常,浐灞绝对有在周日比赛中破门的能力。不过,要提醒浐灞队的是,在充分发挥自己进攻能力的同时,还不能忽略了对手的进攻。目前,在三轮联赛之后,山东鲁能攻进了5球,其实力也是不容置疑的。对应来看,在上轮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浐灞队主场丢掉了2球,也呈现出了一定的疲态,所以周日与山东鲁能的这场较量,浐灞队必须攻守兼备。

  至于信心方面,浐灞将士丝毫不逊于刚刚在亚冠赛场上大捷的山东鲁能,三连胜这一历史赛季最佳开局,让浐灞队将士都在憧憬着四连胜。另外,根据记者的了解,鉴于上一场比赛中,部分队员未能正常发挥,近期状态有所下滑,科萨很有可能在周日的比赛中,对阵容进行微调,尤其是在中场环节。最后向大家通报的信息是,浐灞队将在周六上午出发前往济南备战本场比赛,周日双方的联赛较量结束之后,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双方还在周一进行预备队联赛。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