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千万拍卖“中超” 抢注者捐钱给北京理工大学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4月22日08:16

  □晨报记者 陈志强

  3月28日,中国足协起诉国家工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以下简称商评委)、第三人周军一案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至今还没有公开宣判。不过让足协紧张的是,胜诉与否尚未可知,而抢注者周军、周辉兄弟已经打算拍卖“中超”商标了。昨天周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中超’拍卖出去了,我一分钱都不会要,我会把这笔钱捐给北京理工大学队。”

  据了解,2011年5月21日,第14届北京科博会将首次举办“低碳专利技术拍卖会”,这几个联赛商标本来不在拍卖之列。但因为前段时间中国足协状告商评委,让这6大商标有了很高的关注度,主办方最终接受了这批商标的拍卖,其中“中超”最贵,起拍价为1000万人民币。拍卖公司的负责人赵晓凯表示,拍卖这批商标非常敏感,考虑到“中超”商标处于法律诉讼阶段,有一定的浮动性,因此委托人周辉同意竞买人假若竞拍成功,可在法院判决周辉胜诉后付款。

  从最初的抢注,到后来走上拍卖之路,周辉为什么会如此决绝,丝毫不肯与中国足协进行沟通?在采访中周辉表示,这完全是因为中国足协在此事上,始终不愿意放下架子,与自己协商,“告就告,一点都不知会”,而且一直说自己是“恶意抢注”,这才导致他毅然决然拍卖。

  为何选择至今仍在中甲挣扎的学生军北理工,周辉表示:“选中北理工,因为我觉得这支学生军比那些职业球队更纯粹。这笔钱究竟怎么用?我想,增加足球的基本设施,或者建设其他的都可以,至少可以促进足球的发展,反正就是不能留给足协。”周辉同时表示了跟足协继续较劲的想法,“即便拍卖成功,我也会和买家签订一个协议,保留继续追加申诉足协的权力,就是因为足协一直那么干,导致我注册个商标,10年都没办法用,我肯定要找他们……”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