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高尔夫中国公开赛蓉城开杆 名将哈灵顿开局不利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1年04月22日06:42

  本报讯(记者 钱晞 )4月21日,第17届高尔夫VOLVO中国公开赛在四川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正式开赛。首日比赛韩国军团表现抢眼,小将韩昌丸率先完成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暂时领跑。西班牙名将加西亚以66杆并列第4位,中国选手梁文冲以68杆并列第24位,三次大满贯得主、爱尔兰名将哈灵顿开局不利,首轮过后他仅取得-1杆的成绩,暂列第83位。

  韩昌丸今天的表现可以用完美来形容,第十洞出发的他在后九洞抓下两只“小鸟”,转场后手感更热,共有6只“小鸟”球进账,最后四洞更是连续抓“鸟”成功,其余各洞均以保本收尾。

  作为中国军团的领军人物,中国高尔夫名将梁文冲带领另外27名中国球手参赛。梁文冲更是表示,希望帮助中国队赢得冠军。

  在昨天的比赛中,梁文冲与加西亚以及卢乘烈同组。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暂列并列第24位的成绩,成为中国军团中的佼佼者。在最后一洞第18洞,梁文冲的小球滚到洞口边停了一秒钟,随后在观众的惊呼声中顺势进洞,周围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让梁文冲想起了去年在这一洞的经典时刻。“是的,我又有了去年那一刻感觉,我也希望这种感觉持续下去。”梁文冲说。

    去年成都麓山公开赛最后延长赛上也在这一洞举行,梁文冲也是以精彩的一推制胜,成为国内职业赛场上的经典。“刚开始时有一些紧张,毕竟这是大赛,没有放开下来,到了后面渐渐就打出了状态。”梁文冲赛后说。

  当然,中国军团要想有所作为,最大的希望还是“一哥”梁文冲。梁文冲去年就在成都麓山“同一亚洲”公开赛上夺冠,“中国军团这次有28名球员参赛,这给了年轻人找到自己的差距、在未来迎头赶上的机会,我想大家一定会好好珍惜。而我更希望帮助中国队赢得冠军。”梁文冲赛后说道。

  据了解,本届赛事中,中国本土球手里,出现了胡牧、李昊桐等青少年球员。其中来自安徽的15岁少年李昊桐是这次比赛最年轻的选手。

  作者:钱晞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