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国安三点质疑足协处罚 暗示恒大李章洙也该被罚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4月22日08:22

视频-国安质疑判罚拒交罚款 韦迪出面维持原判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安俱乐部接到了与“传言”吻合的罚单,俱乐部对此的第一反应是请律师研究对策。由于罚金和停赛场次没有达到足协的申诉标准,国安队只能“默默承受”,“我们正在组织材料,会根据我们对这次处罚的一些想法写成书面文字递交中国足协。”国安总经理高潮说。

  包括高潮在内,国安俱乐部之所以对这次处罚感到不满,主要原因是通过观察发现,中国足协没有一碗水端平。高潮对足协的处罚进行了逐一辩驳,他说:“什么叫未按规定参加新闻发布会?我们都看到电视了,帕切科确实参加了发布会。第二,我们通过电视转播镜头可以发现,帕切科即便是在证件的带子坏了的时候也是手里拿着参赛证的,他始终是执证的。还有,当时李立新进入场地是因为杨智受伤。

  与国安队相比,广州恒大的行为也完全触犯了管理条例。首先,恒大主教练李章洙在比赛的大多数时间里没有佩戴证件;另外,比赛结束时,领队兼翻译秋鸣更是走进场地与裁判理论。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新京报

2425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