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阿森纳被死敌热刺逼平 “枪手”将度过失望赛季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4月22日08:36

    

  法布雷加斯很郁闷

  阿森纳不是没有冠军的实力,而是没有冠军的气质。

  在上轮第102分钟被利物浦逼平之后,阿森纳昨晨又遭打击,他们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同城死敌热刺3:3逼平,煮熟的鸭子又飞了。

  曼联此前被纽卡斯尔联队逼平,如果阿森纳获胜,他们将把双方差距缩小到4分。面对同城死敌热刺,阿森纳的开局非常好,第4分钟,法布雷加斯妙传沃尔科特,后者反越位成功单刀破门。不过随后,范德法特禁区线上抽射近角破门得分,扳平比分。随后,阿森纳完全占据了主动。第11分钟,纳斯里单骑闯关破门;第40分钟,荷兰人范佩西将比分扩大为3∶1。无论从比分还是场面来看,阿森纳获胜都只是时间问题。

  但是和以往一样,阿森纳领先之后就不知道怎么踢了,面对热刺的反扑,他们显得思想不统一,进攻上不敢投入兵力,防守上又患得患失,让热刺夺回主动权。第44分钟,赫德尔斯通远射破门,第69分钟,范德法特点球命中,双方最终以3∶3收场。赛后,温格对裁判的点球判罚提出了质疑。

  但是媒体却不这么认为,《泰晤士报》赛后表示,“阿森纳又一次选择了自杀,他们还不敢向冠军发起挑战,他们心里甚至有些自卑。”该报分析,阿森纳的实力并不在曼联之下,但是他们心理素质太脆弱了。本赛季两次面对热刺,两次两球领先,最终却只拿到1分。而枪手犯下的错误还远不只这些,比如四球领先纽卡却被追平,客场面对桑德兰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罚丢点球,上轮面对利物浦最后时刻的点球,阿森纳多少次就要到手的3分最终都丢了。

  如今,阿森纳依然落后曼联6分,甚至还被身后的切尔西以净胜球的优势超过,“枪手”注定又要度过一个失望的赛季。

  洪义勇 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