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辽足高层:要净化的不仅是裁判 需营造文明赛场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4月22日09:02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针对中超赛场上的骂声,辽足第一个行动起来!昨日下午,负责球迷会员工作的辽足俱乐部副总黄祖钢告诉记者:“从这个周日开始,我们就将推出净化赛场活动,必须这么来做! ”

  本赛季中超开赛以来,整体形势比以往改观不少,但赛场骂声一直没有停止。辽宁宏运队首个主场对阵上海申花,这种骂声显得很刺耳。黄祖钢表示:“我们的主场有一些骂声,并不严重,但绝不能说没有!最开始我们没有在意,但与上海申花队的主场比赛,骂声四起。沈阳球迷一直在走在全国前列,这方面我们首先要起个头,坚决杜绝这种骂声! ”

  事实上也正如黄祖钢所言,中国足球不是骂出来的,裁判水平也不是骂就能提高。“这种骂声继续下去,有害无益。我们沈阳球迷对这个认识还是有的,从我们自身做起,不仅对裁判员尊重,对对手也要尊重。这么做,也是对自我的尊重,赢球了球迷高兴,输球了就骂,这不是输不起吗?”

  最近两天,黄祖钢一直与宏运兄弟营的球迷负责人沟通,赛前,他们还要开一次座谈会。“谁不同意这个行动,那就请离开这个队伍。我们的目标,就是营造一个文明的赛场,在火爆、热烈的同时,不失理智,周日的比赛,大家就会看到现场的变化。 ”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