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1中华龙舟大赛将揭幕 分站赛六站十余队参加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4月22日09:08
  本报讯 4月20日,中华龙舟大赛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任胡建国与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阮伟正式签署协议。这也意味着一项奖金总额和赛事级别最高的中国龙舟赛事正式诞生。2011年中华龙舟大赛将于端午节盛大揭幕。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办,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和各赛事举办地政府承办。

  2011年中华龙舟大赛分6站,将在全国范围内选择十余支顶级龙舟队伍参赛。比赛项目将依照国际规则设置200米、300米、500米男子直道竞速和3000米男子环绕赛等多个项目。同时,大赛还将吸纳拔河、点睛、游龙等传统的龙舟文化元素。

  据中国龙舟协会负责人介绍,2011年中华龙舟大赛将是截至目前国内级别最高、竞技水平最高、奖金总额最高的顶级龙舟赛事。主办方将选拔优秀龙舟运动员参赛,并且提供总额近30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澳网后六战五负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