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 VOLVO中国公开赛 > VOLVO中国公开赛动态

VOLVO公开赛首轮结束 梁容银遗憾12洞错过短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2日09:27

  北京时间4月21日,第17届VOLVO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结束了第一轮比赛。  

  加莱斯·梅宾 北爱尔兰(65) 低于标准杆7杆

  我今天推杆发挥得很不错,但今天总的表现并不算特别好。没有想到可以取得那么好的成绩,这可能有一些运气的成分。我今天的发球并不是很好,不过还好铁杆和切杆都发挥的还算理想,才让我能挽回很多洞。麓山球场的果岭表面称得上完美,可以说这是我几年来打过最好的果岭,也肯定是我在亚洲打过最好的果岭。我很期待接下来几天的比赛。今天下午我要再去练习场多练练开球,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毕竟不是每天这样的开球都能打出65杆的。我还没考虑夺冠的事情。先打好明天的比赛再说。

  布拉德利•德瑞奇 威尔士 (65) 低于标准杆7杆

  我今天打的很稳定,打了许多不错的铁杆,在最后一洞打出了一个4英尺的推杆。相比其它球场这不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场地,加上球场状况很好,只要能打出好的铁杆就能拿到好成绩。但有几洞是需要特别注意,比如几个5杆洞,其它的就可以直接进攻旗杆。我相信接下来几天,旗杆位置的变化会变得很有趣,我觉得今天能拿到65杆,是旗杆位置不算太难的原因吧。

  今年赛季开始时,我在中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本来希望能在西班牙和摩洛哥继续取得好成绩,不过最后结果只是平平。我一直都很享受来到中国比赛,特别是能在这么好的场地上进行比赛。于我而言,沃尔沃总能举办好的赛事。

  詹姆士• 莫里森 英格兰 (65) 低于标准杆7杆

  我今天一整天的状态都不错,当你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时候,总是会觉得成绩还能更好,比如低于标准杆11或者12杆。这是一个简单的球场,大多数选手的成绩都不错。球道很宽,没什么长草,很多球只需要8号或者9号铁来打就可以了。不过就算球场多简单,我们还是需要好好的把握好每一个洞。我的强项是开球很直,短杆和切杆不错,正好很适合这个球场。我星期二就已经来到并适应了球场,我很喜欢这里,对我来说这很重要,比如我在马德拉和塞尔维亚,当我适应场地时我就喜欢那2个地方,然后我都赢了。上周的比赛我以13名结束,我去年圣诞节结婚,今年也用了新的教练。在赛季开始后,有过好的和不好的表现,我想现在我的赛季是真正开始了。

  索伦•杰德森 丹麦 (65) 低于标准杆7杆

  我今天确实发挥得不错并取得了一个很好的开局。后九洞没有什么起伏,让我成功在最后一洞抓了小鸟。要上领先榜永远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我今天感觉球场不算很难,不过我了解高尔夫,这样的成绩并不能代表你一定能赢到最后。

  麓山球场的果岭真的很棒,这大大增加了选手们推杆的机会。上周开始我的推杆感觉就很好,今天延续了上周的感觉。今年我对我的配备做了些调整。有了新的杆第,找回了过去的教练,因为我觉得我需要些改变,让我的比赛更有竞争力。

  塞吉奥•加西亚 西班牙 (66) 低于标准杆6杆

  今天我发挥得不错,虽然下午有一点点冷,但我今天整体发挥都很稳定,基本都标准上果岭和球道。

  昨天晚上我还看了国王杯,很高兴皇马1-0赢了巴萨。我希望我也能赢。这个礼拜再好也不过了。皇马赢了,我今天表现也不错。当然还不是最完美,我错过了几个小鸟球,果岭看上去比早上慢了一点,所以花了点时间适应。不过总体来说我满意这轮的表现

  我躲过了大多数的沙坑,不过还是有2个洞下了沙坑。第一个洞甚至看不见球,完全陷进了沙里。沙坑不是很容易打。下午球场变的有些难,有一些时候控制距离会变得有点困难。

  我哥哥我为我背球杆也不是第一次了。不过为那么大的比赛还是第一次。我们合作很愉快。我另外2个杆第一个结婚,另一个是伴郎,我也很想去参加他的婚礼,不过我需要比赛。我会祝福他们的。

  我昨天看了皇马比赛的直播,很高兴罗纳尔多进球了。星期天我会穿一身白色用来祝贺皇马的冠军。

  史蒂文·沃克 新西兰 (66) 低于标准杆6杆

  今天的比赛有着一个不错的开局,铁杆也发挥得很不错,给了我很多抓小鸟的机会。果岭有些软,所以更需要抓住每一个机会。早上大雾的原因,让我延误出发,不过当时的能见度确实很低,什么也看不见。不过最后能继续进行比赛真的很不错。

  我想我比前两年前的状态好多了,今天虽然打得不错,但我会把今天的事情忘记,好好准备明天的比赛,因为于我而言,能打好每一场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迈克尔·坎贝尔 新西兰 (67)低于标准杆5杆

  我今天打的不错,比起过去的几周,无论上球道还是上果岭都有了进步,尤其是果岭的发挥,实在太棒了,我相信这周的比赛,大家的成绩都会很不错。

  虽然错过了几个小鸟机会,但对我来说,最后仍能以低于标准5杆的成绩完成今天的比赛,我已经非常满意了,这是我本次VOLVO中国公开赛之旅一个很好的开始。今天早上因为雾太大的原因延迟了开球时间,但我们每个球员已经准备就绪,一但天气允许,我们就可以马上进入比赛状态。

  能够赢得VOLVO中国公开赛是件很美妙的事情,我曾赢过了美国和新西兰的国家公开赛。能参加中国的公开赛我很高兴,而且今年的冠军更能参加之后在西班牙举行的VOLVO世界比洞大赛,所以我更加珍惜这样的机会。为了赢得比赛,我需 要在每一轮的比赛中都保持稳定与理想的发挥。

  我觉得最近这段时间,每周我的状态一直都还算不错。上周在马来西亚的发挥不是很理想,不过这周就好多了。我对每一杆,无论推杆,切杆都充满了信心。信心,对于运动员来言非常重要,我觉得我的成绩会有转机。只要继续努力,很快就会看到。

  我要感谢很多人,因为他们都给了我很好的建议。比如史蒂夫·雷德格,我们去年在登喜路赛上从卡洛斯蒂到圣安德鲁斯坐同一辆车。我们认识6年了。他给了我很多鼓励,过去几年我都忍受肩伤的困扰,我从史蒂夫那里得到了很不错的建议。他说,迈克尔,你需要更加努力。对我来说,美国公开赛的胜利就像爬珠穆朗玛,都透不过气来,他就建议说那以后你要多做无氧训练。我觉得很有道理,我现在花很多时间在身体训练上,也雇佣了专业的体能教练。我觉得这是提高成绩和治愈肩伤都一个很好的办法。

  梁容银 韩国(68)低于标准杆4杆

  我对今天的表现还算满意。不过12洞错过了一个短推。今天还有几个小鸟球机会错过了。本来应该会有更好的发挥。在这个球场取得好成绩并不是不可能,我需要的只是专注比赛,然后掌握好推杆,我相信接下来几天我会越打越好。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