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劳尔祝贺皇马挑落巴萨 拉莫斯戏称奖杯自己掉的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2日10:06

视频-拉莫斯摔杯过程曝光 本泽马C罗捂嘴偷笑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的国王杯冠军,是皇马自2008年夏天赢得西班牙超级杯后第一个冠军。在决赛中战胜巴萨夺冠之后,皇马全队连夜飞回马德里,并且在丰收女神广场与25万球迷共同欢庆。但国王杯奖杯,却被拉莫斯玩成了杯具。

  拉莫斯准备把奖杯顶在头上,但没能拿稳奖杯,国王杯从皇马大巴上跌落到地面,并随即被皇马大巴碾压了过去。在昨天接受采访时,拉莫斯有点六神无主:“奖杯的确掉下去了,掉下去了,现在没事了,没事了。”不过今天他就在微博上开起了玩笑:“奖杯那事,人们误会我了。不是我把奖杯扔下去的,是奖杯自己跳下去的,在看到了这么多热情的球迷之后。”

幻灯:皇马奖杯掉地被车压坏

  珠宝商阿莱格雷是国王杯奖杯的制造商,他确认被拉莫斯摔下大巴的奖杯已经报废,皇马则拿到了备用奖杯。“皇马已经和保险公司开始谈了,奖杯肯定完了。从5-10的高度掉到地上,又被大巴压过,奖杯没得修了。不过这只是个意外,一切都没什么。拉莫斯也许是太兴奋了,当时大巴的突然刹车,使得他在一瞬间没能抓牢奖杯。”阿莱格雷说道,“西班牙足协这种重要活动时,肯定会有B计划备胎的,放心好了。”据《阿斯报》透露,皇马官方已经拿到了备用的国王杯奖杯,如今这个奖杯正陈列在伯纳乌的荣誉室中。

被压坏的奖杯

  在昨天的丰收女神广场,国王杯奖杯是一大主角,另一大主角是劳尔。“我们并不完整,因为缺了劳尔,我们想念他!”万千皇马球迷同声呐喊。劳尔在皇马效力16年,他赢得了6个联赛冠军、3个欧冠冠军和2个世俱杯冠军,指环王唯独缺少的就是国王杯冠军。

幻灯:拉莫斯跳斗牛舞致礼劳尔

  皇马在国王杯决赛中战胜巴萨,劳尔从德国送来祝福。“这场比赛紧张激烈,非常重要,因为对手是强大的巴萨。我为所有看了这场比赛,以及参加了庆祝的皇马球迷感到由衷的高兴。”劳尔说道,“我要祝贺皇马所有人,包括高层、教练、球员、工作人员和球迷,这场胜利来之不易。”

  在皇马夺冠庆典中,队长给丰收女神挂上皇马围巾是个保留节目。卡西在昨天为女神带围巾时,还顺嘴亲吻了她一下。阿根廷《奥莱报》拿皇马队长开起了玩笑:“难道卡西和萨拉分手了?”在南非世界杯西班牙夺冠后,卡西曾和萨拉来了次注定会被载入史册的冠军之吻。(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