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斯特恩盼加快劳资谈判 称吸取NFL糟糕停摆教训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2日10:35
(斯特恩表示很有压力)
(斯特恩表示很有压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季后赛过后,劳资谈判将成为所有人关注的重点。然而到目前为止,该谈判依然没有什么进展。NBA方面表示,他们急切与球员工会进行谈判,不过总裁大卫-斯特恩也明确表示,如果双方无法达成共识,那么他会选择停摆,即使停摆会损害他的个人名誉。

  斯特恩表示,NFL的问题已经说明了一切,他认为橄榄球联盟停摆是因为在劳资谈判到期前,劳资双方缺少足够的紧迫感,斯特恩希望NBA联盟要避免这种事情的发生。

  “似乎NFL和他们的球员在谈判最后几天才消除之前的分歧,”斯特恩说道,“我不知道这样表达是否准确,这只是我看到的报道。你会觉得如果更早时间消除双方的分歧是一件非常不错的事情,早几个星期,这样还有机会做出做出计划方案来。”

  在劳资谈判陷入僵局的情况下,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就主动踏出了这“变”的一步,既然双方都无法同意原来的协议,那干脆就重新再拟一份协议,从而寻求解决之道。并希望在6月30日劳资协议到期的时候触发有意义的谈判。如果新方案能够通过的话,那么联盟就有望在今夏避免停摆。

  不过,斯特恩也明确表示,如果无法在谈判中为NBA球队老板们的财政减压,那么他会选择停摆,即使停摆会损害他的个人名誉。

  “联盟是我的客户,不是我留下来的一辆车。”斯特恩说道。

  另外,副处长亚当-希尔弗在谈到门票和赞助续约的时候表示,他不想像下个赛季如果停摆会给联盟带来怎样的伤害。“坦白地说,我们的时间不多了,”希尔弗表示,“我们有大约两个月的时间,一个星期之前联盟重新拟定了一份协议。而且在这一点上,比利-亨特和联盟已经达成了共识,我们需要在这个方面更深入的讨论。”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