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冷门迭爆 王适娴陈金先后出局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4月22日10:37

  本报成都电(记者熊凌洁)2011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头号种子王适娴昨遭队友卢兰强势逆转,无缘女单8强;男单名将、去年世锦赛冠军陈金随后也爆出冷门,负于日本选手遭到淘汰。

  王适娴是国羽的当家花旦,目前排名世界第一,虽然首轮晋级十分轻松,但状态似乎并不稳定。卢兰虽说名气与成绩不如前者,但国羽内部无弱兵,所以赛后王适娴自己也表示:“输球很正常嘛!毕竟大家实力很接近。谁状态好就能赢吧!接下来好好备战苏杯吧!”

  而陈金的输球则颇有些尴尬了,自去年世锦赛夺冠之后,他就再也未能获得一项比赛的冠军。昨天陈金的对手是日本选手佐佐木翔,此前两次遭遇均以陈金获胜而告终。从两连胜,到如今比赛中的被动局面,这也从一定程度上反映出目前陈金低迷的状态。

  在另一场比赛中,男单头号种子林丹受到湖北选手文凯的强力冲击,文凯21比18拿下首局,不过,超级丹没有让冷门继续,他以21比19和21比16艰难逆转。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