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科比和保罗互防湖人赢球:应盯住领袖 严守内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2日10:02
  虽然科比全场10投3中只得到11分,但依靠其他球员的努力表现以及防守端对保罗的成功限制,湖人队主场87:78战胜黄蜂队,将大比分变为1比1。

  首场失利让斯坦普斯沉寂在一片严肃的气氛中,因为在历史上,若系列赛主场0:2落后,最后能够成功翻盘的球队只有三支。而湖人显然不愿意挑战这个小概率事件。虽然在第三节被反超比分,但湖人坚持冲击内线,努力防守保罗,同时依靠刚获最佳第六人的奥多姆在第四节带领替补打出的小高潮,有惊无险地拿下了比赛。

  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这是战场上永远的定律。而昨天湖人队正好贯彻了这项真理。虽然仅得11分是科比自2000年以来的季后赛最低得分,但正是因为科比牺牲进攻,以全部精力和体力防守保罗的策略,让湖人笑到了最后。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