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

韦迪将飞赴杭州观看五人制 闭幕战黄龙对阵武汉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4月22日11:04

  本报讯 4月24日,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将飞赴杭州观战全国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闭幕战,这是他履职中国足协“掌门人”后首次现身杭州。

  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闭幕战暨联赛颁奖仪式,周日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萧山校区举行。对阵双方分别是东道主黄龙—三大队与武汉地龙队。黄龙—三大队暂列联赛积分榜第三名。

  据悉,杭州赛区组委会为球迷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其中包括王力宏杭州演唱会门票30张、亚冠联赛杭州绿城主场门票50张。80份礼物的主人将从现场球迷中抽奖产生。观赛预约热线:0571-86437278,13906520550,联系人:华丽。报名截止日期4月23日17时前。凭预约号4月24日13时在黄龙体育中心西大厅门口,可坐免费班车直达现场。

     叶初晓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