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76人新闻

詹姆斯不做红花当绿叶 皇帝疯抢篮板玩绝妙助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1年04月22日11:06
热火胜76人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热火在季后赛首轮第三场比赛中100-94战胜了76人队,从而以总比分3-0领先对手,一只脚已经跨进了东部半决赛。勒布朗-詹姆斯本场表现出色,全场拿下了24分15个篮板外加6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全场比赛,他都甘愿为韦德做嫁衣,抢篮板送助攻似乎才是他的主项——全场15次出手是三巨头中的最低。

  比赛刚开始,勒布朗-詹姆斯并没有进入攻击模式,而热火也在开场阶段就被对手打了一个9-0,这样的尴尬也让詹姆斯必须要做些什么了,直到比赛打了将近5分钟,詹姆斯才第一次在篮下得到2分,就在短短不到2分钟的时间内,詹姆斯一人独得5分,缓解了球队的得分危机,之后,他又连续助攻韦德和毕比得分,这一节他的到了5分和2次助攻。

  在第二节韦德下场之后,詹姆斯必须要担当起球队的进攻重任,而他一开场就利用波什的高位策应偷溜底线扣篮得手,而且还得到了2+1机会,只不过加罚未中,此后他又如法炮制制造对手犯规,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这也让热火将8分的分差缩小到只剩4分。可是76人很快将分差拉开,詹姆斯不得不再次出场,而他出场之后很快上演了一次四分卫式的助攻,拿下后场篮板之后,运了两下,然后双手将球跑向前场,皮球刚好落在韦德手中,后者轻松得分,2+1打成!接着他又骗得伊戈达拉犯规,2罚1中之后分差缩小到1分。最后时刻,又是詹姆斯利用突破助攻韦德打成2+1,这让热火仅50-52落后2分进入下半场。

  热火虽然在第三节有个不错的开局,但是很快被对手打出12-0高潮,直到詹姆斯和韦德玩起二人转,先是韦德助攻詹姆斯跳投得分,接着詹姆斯更是上演了本场最精彩的一幕,抢断伊戈达拉成功孩子后,他运球至前场,一个交叉步接一个背后运球之后突然自己两只脚绊了一下,但就在倒地之前,詹姆斯助攻偷下的韦德暴扣得分,64-68!热火再次迫近比分。最后1分半钟,詹姆斯连续利用突破站上罚球线,4罚3中,这一节得到7分。

  第四节刚开始,詹姆斯就命中3分,热火终于取得了领先76-75——而这也为热火打开了局面,从此之后,热火再未让76人领先。即便是76人死咬紧追的时候,詹姆斯也能用自己的得分帮助球队,最后2分钟,76人将10分的差距缩小到5分,詹姆斯一记中投得手重新拉开分差,最终帮助热火取胜。(搜狐体育 翊冲)

相关新闻:

闪电侠准三双全明星数据 韦德让所有质疑者闭嘴

波什无缘两双仍属功臣 大前比拼布兰德空砍数据

小AI献顶级控卫数据 三节10次助攻险平个人纪录

詹姆斯不做红花当绿叶 皇帝疯抢篮板玩绝妙助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