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将以一千万起拍 所得款项捐给北理工队

来源:生活新报
2011年04月22日11:17

  本报讯记者陶瑞

  3月28日,中国足协起诉国家工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商标拥有人周军一案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经过紧张的庭审后,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没有当庭宣判。但是昨天当事人之一周辉(周军的弟弟)表示,准备将自己注册成功的“中超”、“西甲”、“英超”、“意甲”、“德甲”和“法甲”全部拍卖,其中“中超”是最贵的,起拍价为1000万元人民币,

  至于“五大联赛”的起拍价从600 万元人民币到800 万元人民币不等。昨天周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中超’拍卖出去了,我一分钱都不会要,我会把这笔钱捐给北京理工大学队。据我了解,这支学生军的球员,每个月的收入才几百元,太少了……”

  周辉要拍卖“中超”了,作为该案的原告方中国足协是什么态度呢?昨天下午,记者致电中超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对周辉准备拍卖“中超”一事,公司也听说了,但是到现在并没有明确的态度,一切都按照正常的法律程序进行。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