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足协罚单严处国安 主帅帕切科未佩戴证件罚1万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4月22日11:45

  新报讯【记者 王纪强】中国足协昨天一口气对北京队开出三张罚单,主教练帕切科、助理教练李立新和北京国安俱乐部同时受到处罚。这也是今年中超联赛开赛以来,中国足协开出的第一批罚单。

  在中超联赛第三轮北京队客场与广州队的比赛中,北京队守门员教练李立新因对裁判判罚不满,冲入场内公开指责裁判,足协对其给予停止进入替补席3场,并罚款15000元的处罚。

  而北京队主教练帕切科则在赛前裁判检查时,不按规定佩戴证件,在经第四官员要求后,仍然没有佩戴。足协决定对帕切科予以警告,罚款10000元。

  由于北京队主教练帕切科没有按规定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北京国安俱乐部也受到警告和罚款20000元的处罚。

  对于中国足协的处罚,国安俱乐部表示了强烈不满,提出了6点质疑,认为主教练帕切科没有佩戴证件和没有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都事出有因。而李立新也没有指责裁判,处罚俱乐部是没有道理的。况且广州队教练和球员指责裁判的行为更加明显,为何足协不对广州队进行处罚,因此国安俱乐部准备向足协提出交涉。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