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广东心态轻松迎新疆 李春江巧避记者拒接受采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1年04月22日11: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22日 东莞报道)北京时间4月22日,cba联赛进入总决赛第4场,在新疆拿下一场胜利的广东重新回到主场,准备今晚的大战。在上一场比赛以33分输球后,卫冕冠军广东宏远明显重新找回了自信。上午的训练里显得格外的轻松,笑声不断。

  广东队昨天下午5点抵达俱乐部,密集的赛程加上9个小时的长途跋涉,球队主要以调整和观看录像为主并没有进行有球训练。在今天上午,广东来到赛场进行场地训练。在训练中广东队上线显得心态不错,大家都笑容满面,不断互相开着玩笑。“你看我们训练就知道我们现在很轻松啦!”杜锋笑着说球队现在的心态。

  “还是一个心态吧,还是一个在落后情况下还是要有信心,还是要拼吧,拼每一场比赛,虽然客场十分辛苦,但是我们拿下了一场胜利,在主场希望能够像新疆队一样,在开场占到优势,获得比赛的胜利吧。”说起比赛,杜锋表示两队的心态还是胜负天枰上的主要原因。

  而对于是否想过要将自己的两个主场连续拿下,杜锋笑着表示没想过。“没想过吧,因为我们还是要吧注意力放在今晚这一场上,没有想到那么远。”而球队的主教练李春江面对媒体时则是笑着表示不方便接受采访,“不好意思,嗓子哑了,对不起全国观众啊。”李指导搞怪的表达也让记者们笑成一片。

(责任编辑:李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