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评论

贾志刚:湖人弃车保帅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4月22日12:09

  什么是伟大?为了集体舍弃自己。所以我们说,科比正在走向伟大。首战不敌黄蜂之后,湖人队作了整体的反思,反思的结果就是必须要防住保罗,可是谁能防住保罗?无人接令箭。于是,科比决定让自己来防守保罗,代价是自己在进攻端的威力减小。

  昨天的比赛,科比尽力去防守保罗,效果还不错,可是自己的进攻机会同时大减,全场仅仅拿下11分,创下7年季后赛的新低。不过,湖人赢了。我们常说弃卒保车,可是科比做到的是弃车保帅,自己的数据难看,但是球队赢了。

  就在湖人扳平大比分的同时,西部老大马刺也战胜了灰熊,将大比分改写为1比1。此战马刺队吉诺比利复出,阿根廷人的犀利突破立即成为马刺队的杀手锏,全场17分7个篮板,成为场上得分最多的球员。不过,主场作战的马刺队赢得依然艰难,前景还是充满坎坷。

  与两大豪门绞尽脑汁方能取胜相反,雷霆依靠双子星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联手拿下44分而轻取掘金。对于掘金来说,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就像两座高山一样无法逾越,他们的季后赛之路不会走得太远。 (贾志刚)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