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联竞走挑战赛太仓站 王镇刘虹夺冠中国揽前三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4月22日12:20

  华奥星空4月22日江苏太仓电(记者 刘向前)“雅鹿杯”2011年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暨全国冠军赛今天上午在太仓鸣枪,中国选手包揽了男女20公里前三名,王镇和刘虹夺得了男女冠军,获得男女前三名的选手全都创造了个人最佳成绩。

  女子20公里比赛于上午8点开赛,广东选手刘虹从一开始就处于第一集团当中、并很快确立了领先地位,一路领先的刘虹没有给其他选手机会、以1小时27分17秒的好成绩第一个抵达终点,夺得冠军;这一成绩也追平了刘虹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的个人最好成绩。

  来自中国青海的选手切阳什姐获得女子20公里亚军,成绩为1小时28分04秒;山东泰山体育的李燕飞以1小时28分43获得季军;这两名选手也都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

  男子20公里比赛中,黑龙江年轻选手王镇以1小时18分30秒夺得冠军,刷新了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在3月份的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瑞士站比赛中,王镇以1小时18分36的成绩夺得冠军、并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这两站成绩仅相差6秒,可见王镇的竞技状态之佳。

  内蒙古选手褚亚飞获得男子20公里比赛的亚军,成绩为1小时18分45秒;广东选手陈定获得季军,成绩为1小时18分52秒。

  值得骄傲的是:中国的这三名男子选手都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而且取得的成绩排在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的前三名。

  最令人期待的2009年世锦赛亚军和2010年世界杯冠军王浩最终没有出现比赛当中。

  由于本站比赛也是今年田径世锦赛的国内选拔赛,如无意外,此次比赛女子前三名和男子组前两名再加上王浩将进入世锦赛中国队的参赛阵容。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崔大林、田管中心主任杜兆才、副主任王大卫、沈纯德、冯树勇、王楠等来到赛场指导并观看了本站比赛;段世杰副局长还对获奖运动员进行了鼓励。(完)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