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切尔西接连挖角拜仁皇马 下周谈判定德罗巴去留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2日12:50

    搜狐体育讯 欧冠止步八强,联赛中也没有什么突破,即便是在转会市场上的巨额投资也被认为是换回了一个不进球的水货。在经历了一个注定不成功的赛季之后,切尔西已经开始在转会市场上四处出击,为下个赛季做准备了。

  据《每日电讯》透露,切尔西的最新目标是拜仁队长拉姆,由于队中两名葡萄牙右后卫博辛瓦和费雷拉都将在夏季被清洗,因此为伊万找一名合适的轮换成了当务之急。而且拉姆作为左后卫的实力同样出色,同时也可以胜任边前卫,经验上更是毋庸置疑,这样的球员正是切尔西目前这条后防线最需要的。同时对拉姆感兴趣的还有利物浦,达格利什希望德国人能够在左后卫的位置上代替奥雷里奥成为主力,不过由于红军无法参加下赛季的欧冠比赛,因此要想吸引拜仁队长加盟并不容易。

  另一方面,切尔西在年轻球员的引进上也开始发力。朗斯队17岁球员拉斐尔-瓦拉目前是欧洲最炙手可热的新秀之一,曼联、阿森纳早将他列入本队的引援名单,据《费加罗》报最新消息,切尔西和皇马也刚刚加入这场争夺战。瓦拉在法甲被誉为新德塞利,可以胜任中后卫和后腰两个位置。他16岁开始参加法甲比赛,并且破格进入21岁以下国家队,潜力远超同龄人。而据《越位》杂志消息,斯坦福桥的教练组正在为特里和阿莱士寻找有潜力的接班人,瓦拉和切尔西青年队的核心后卫查洛巴被认为是蓝军未来十年中卫组合的最佳人选,而大卫-路易斯将被改造成防守型中场,巴西人的进攻能力被教练组一致看好。

  另外,巴西弗卢米嫩塞队的华莱士也将在夏季加盟,作为上赛季德科加盟巴西的一部分代价,切尔西从巴西俱乐部获得了这位16岁的年轻后卫40%的所有权,经过一个赛季的考察,蓝军已经收购了华莱士的全部所有权,《越位》杂志透露,这笔转会已经得到了弗卢米嫩塞主席彼得-西恩森的公开证实。

  《每日镜报》最新消息,切尔西同时还盯上了皇马的年轻前锋莫拉塔,这位西班牙19岁以下国家队的球员将很可能在赛季末加盟斯坦福桥。莫拉塔本赛季已经在皇马B队打进了12粒进球,由于他在B队以及西班牙国青队的活跃表现,18岁的莫拉塔已经多次进入了穆里尼奥的大名单,并且有过一次一线队的出场记录。尽管切尔西的教练组认为莫拉塔的球风还是有些偏软,未必可以适应英超的风格,但是由于他的买断条款目前仅有1000万英镑,斯坦福桥的球探们认为这将成为一笔有潜力的长远投资,最终还是说服了俱乐部签下这名皇马B队的9号球员。

  球员转出方面,根据《太阳报》消息,老将德罗巴将在下周偕同经纪人与俱乐部高层进行一次会面,商谈自己的去向。已经33岁的科特迪瓦人向切尔西发出警告,如果球队不能保证其位置,他将铁心离开斯坦福桥。由于托雷斯的引进,魔兽经常要忍受板凳时光,而他显然认为这与自己的价值严重不匹配。另外一点左右德罗巴去留的因素就是安切洛蒂的去留,这柄切尔西霸刀想确认自己是否在安帅规划中,如果安帅离开,他又是否在未来的规划之中。目前魔兽在切尔西的合同还剩下最后的一年,而在他的众多追逐者中,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是最有诚意的一个,而他目前高达12万的周薪也将成为最终去向的关键所在。

  至于主帅安切洛蒂的去向问题,意大利的著名金牌经纪人布隆泽蒂日前对此向意大利媒体发表了评论:“安切洛蒂毫无疑问是当今最好的主教练之一,但是目前他留队的可能性只有5%,他的去向?很多人认为他会去罗马,但是我并不这么认为,安切洛蒂不大可能会回到意甲与米兰成为敌人,目前唯一确定的是,如果穆里尼奥离队,99%的可能性,安切洛蒂将会成为皇马的新任主教练。他是一个有冠军杯基因的主教练,配得上皇马这样的球队。”(搜狐体育 米兰海贼)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