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王镇:满意成绩发挥一般 褚亚飞:世锦赛进前八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4月22日14:02

  华奥星空4月22日江苏太仓电(记者 刘向前)2011年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暨全国冠军赛今天在太仓鸣枪,夺得男子20公里冠军的黑龙江选手王镇走出了1小时18分30秒的好成绩,但王镇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有些不满意。

  夺得冠军之后,王镇的表现非常平静,没有任何特别的惊喜或者激动,王镇很淡定地说:“拿到这个冠军其实没什么激动的,只有世锦赛和奥运会才是能使自己激动的比赛。对于今天的成绩还是比较满意,但是发挥得一般,今天的气温有些低,自己的前半程有些僵、不够放松,后半程还好一些。”

  对于获得好成绩的原因,王镇认为主要原因在于“自己前一段时间的训练比较系统,调整也比较到位。”

  由于全国冠军赛是竞走项目的世锦赛国内选拔赛,男子前两名将入选世锦赛参赛阵容,这就是说:夺得冠军的王镇将首次代表中国参加世界锦标赛。对于自己的首次世锦赛,王镇很谦逊地表示:“回去后继续跟外教好好训练,目前还没有太多想法。”而今天获得亚军的褚亚飞在谈到世锦赛目标时则直抒胸臆:“进入前八名。”(完)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