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建业备战申花曝不谐之音 金鹤范:不受外界干扰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4月22日14:19

  本报讯 中超第四轮本周末进行,除河南建业对上海申花受到河南球迷关注外,另有几场焦点赛事——同是三连败的深圳对江苏,这是“白巫师”特鲁西埃和科西安的救赎之战;山东对陕西、辽宁对杭州,看两队能否阻止陕、杭两队的连胜势头?

  建业自进入中超以来,对申花的战绩是2胜3平3负,处于下风。2007赛季,在门文峰带领下,不被看好的河南建业两平强大的上海申花,让一些所谓的专家大跌眼镜。2008赛季,建业两负申花,贾秀全带着建业到上海先输了一场,后来他成了申花的主教练,带队又赢了建业,当时的建业在实力和自信心上明显逊于申花。等到2009赛季,建业已经有了明显的进步,主场胜客场负,取得了对申花的第一次胜利。2010赛季,建业主场胜客场平,两场比赛十分精彩,尤其是客场3:3打平,建业两度落后两度扳平,其中张璐的进球还被《足球之夜》评为赛季最佳进球。

  本周六下午3点半,建业将再次对阵申花,目前有消息说,申花内部出现了将帅离心的情况,主教练奚志康已被架空,助教成亮得到老板朱骏的赏识,是实际指挥者。不过,对于这样的传闻,建业主教练金鹤范一向不以为然,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些消息对建业没有什么实际意义,“我们还是要做好自己的准备,不要受到外界的干扰,这是最重要的”。

  山东对陕西、辽宁对杭州以及深圳对江苏,这三场比赛都在本周日进行。深圳和江苏这一对“难兄难弟”,之前都是三连败,一球未进,此战对特鲁西埃和科西安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三连胜的陕西和杭州本轮都是客场,将遭遇卫冕冠军山东和辽宁,能否延续连胜的势头?恐怕不是易事。

  本轮阻击恒大的重任,落在青岛手中。自恒大开出五百万赢球奖后,几成“全民公敌”,上一轮尽管开出一千万赢球奖,但被国安搅了好局。青岛韩国外教张外龙号称“防反大师”,要求反击在7秒钟内完成。攻守能否兼备,这对李章洙是个考验。

  建业对申花的球票销售火爆,据96211建业中超球票销售负责人透露,最近一段时间每天都能接到上千个咨询电话,所剩球票已经不多,建议球迷抓紧时间购票。上一场有不少球迷在航体外排队购票,麻烦还累人,打个电话0371-96211,全省统一免费送到家,方便快捷。

  另外,享受同区位票价8折优惠的赛季套票,前两场已经销售一空,特别推出的第三场200套赛季套票,目前仅余50套了,有意者也要抓紧时间了。

  记者 任磊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