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 VOLVO中国公开赛 > VOLVO中国公开赛动态

中国公开赛梁文冲并列24位 脱袜击球平标准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2日14:10
  于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举行的VOLVO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由于天气原因未能完赛。 20岁的韩国选手韩昌丸凭借最后4洞的4只小鸟,一下子跃升至领先榜首位。韩昌丸的成绩是64杆,低于标准杆8杆。5名选手一杆之差并列第2,梁文冲则以68杆的不错成绩并列第24位,他也是所有28位中国参赛者中成绩最好的一位。

  这是韩昌丸第二次以职业身份参赛,他在韩国出生长大,11岁开始学球,最早被中国人认识是在2009年的观澜湖亚洲业余锦标赛上,当时18岁的韩昌丸在强劲的亚洲业余阵容中,以5杆优势夺得冠军,他还因此获得了2010年美国大师赛的参赛资格,那也是他首次参加大满贯赛。首轮赛后,韩昌丸表示自己在麓山运气不错,“有好几个洞都是救回来的,我觉得自己很适应这个球场。 ”

  梁文冲排名虽不靠前,但距离领先者也只有4杆之差。第一洞抓鸟、全场共抓6只小鸟、吞下两柏忌。最后一洞,小球滚到洞边停了一秒,所有观众都替梁文冲紧张得屏住呼吸,但下一秒小球滚落进洞,人群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也让梁文冲想起了去年同一亚洲赛事夺冠时,最后延长赛也是加赛这一洞,梁文冲也是精彩一推制胜,成为国内职业赛场上的经典。 “刚开始有一些紧张,毕竟这是大赛,没有放开下来,到了后面渐渐就打出了状态。最后一洞我又有了去年那一刻感觉,我也希望这种感觉持续下去。 ”梁文冲赛后说。

  曾经在佘山夺冠、世界排名高居世界第二的西班牙名将加西亚昨天也出手不俗,抓了6只小鸟没有出现一个柏忌,以-6成绩在首轮并列第7。他透露,作为一个铁杆的皇马球迷,会在周日身着白色比赛服来庆祝球队取得国王杯的冠军。他透露,自己熬夜看了国王杯的比赛直播,“罗纳尔多进球让我非常开心,很高兴看到皇马1比0赢了巴萨捧得国王杯,我希望自己也能赢球。 ”斗牛士自认缺乏睡眠不会给自己造成困扰,皇马的胜利大大激励自己勇往直前。

  这也是加西亚首次参加中国公开赛,而且难得地与哥哥一起走了18洞他的两位专职球童一个大婚,另一个要当伴郎,加西亚不得不请“三号球童”哥哥来帮忙。哥哥此前在业余比赛以及西班牙国内的职业赛为加西亚当过球童,中国公开赛这样级别的还是第一次。从第一轮结果看,“兄弟连”默契程度还不错。

  携妻带子来到成都的前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昨天成绩并不出色,仅交出71杆。不过他的球迷还是过足眼瘾:4号洞他上演漂亮的沙坑救球,短杆保帕。第7洞又击球险些下水,最终不得不脱掉鞋袜,光脚站进水边的长草,这一洞他也交出了平标准杆的成绩。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