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羽球亚锦赛八强PK落定 文凯苦战三局被林丹逆转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4月22日14:41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青)昨日,羽毛球亚锦赛8强之争结束,我省赵芸蕾、王晓理晋级半决赛,文凯与林丹苦战三局而惜败。大冷门是陈金1比2不敌日本老将佐佐木翔,而女单头号种子王适娴也被队友卢兰逆转淘汰。

  据省乒羽中心主任石伟介绍,于洋/王晓理以2比0轻取中华台北选手张馨云/赖佳玟,混双赵芸蕾/张楠以2比1逆转韩国选手金基荣/郑庆恩。晚间的女双比赛中,田卿/赵芸蕾以2比0战胜队友成淑/马晋。

  我省小将文凯在男单比赛中的表现引起了赛会注目,面对赛会头号种子林丹,文凯这位小师弟大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猛,成功地控制住林丹的节奏,以21比18拿下首局。第二局文凯继续猛打猛冲,一度以18比16领先。超级丹终归老道,成败时刻力挽狂澜,以21比19扳平大比分。决胜局中,文凯开局再度领先,但最终以16比21输掉了比赛。

  石伟表示:“文凯在赛场上无畏名将而充分打出自己特长的精神很可嘉,但与林丹相比,他的技术水平和比赛经验都有不小的差距,还需要在训练和比赛中好好磨练。”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