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八方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申花战河南 迎来救赎之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2011年04月22日14:56

  不管困难有多大,与建业的这场比赛,对申花而言,就是一场救赎之战。

  七场比赛,申花一胜三平三负。对于结果,球迷也好,媒体也好,并非没有心理准备。外界无法接受的,是“架空门”这样的内乱,以及由此带来的希望甚至绝望。就像球迷说的那样,看申花的比赛,一不图名,二不图利,只是为了心中的“申花”这两个字,为了属于上海这座城市的荣耀,还有信仰。

  疯也好,痴也罢,对球迷而言,穿上印着“申花”的球衣,就必须承受这样的压力,没有什么道理可讲。

  朱骏的出面,让“架空门”暂时告一段落,但由此造成的负面影响,恐怕申花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才能化解的。主教练和助手,经过了这样一番折腾,能否真的做到摒弃前嫌;球员之间,是否还可以像从前那样心无旁骛,至少现在看来,还是一个未知数。如何挽回球迷的心,未来的一段时间里,将成为申花的重中之重。

  是挑战,也是机遇,客场打建业,对申花而言,正是如此。打建业难,客场打建业更难,这是申花上下的共识,因为自从建业升上中超以来,申花就没从这个对手的身上,占到过什么便宜。不过,也正因为如此,这场比赛,又将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救赎之战。能否扫除亚冠基本出局的阴霾,能否走出“架空门”的影响,重塑申花队的形象,对奚志康、对成亮、对所有的申花队员来讲,这场比赛之后,都将给出一个答案。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