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开拓者新闻

罗伊感谢巴克利短信鼓励 特里透露小牛失利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1年04月22日15:00
小牛VS开拓者季后赛第三战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网友调查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季后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在系列赛第三战中,开拓者在主场以97-92险胜小牛,将总比分扳成1-2.马休斯砍下25分创季后赛职业生涯新高,罗斯在抱怨出场时间不够之后,本场比赛爆发表现完美贡献16分。

  赛前罗伊接到了巴克利的短信,巴克利在短信中鼓励罗伊要:“高昂着头,继续享受比赛,保持积极的态度。”正是在家人和巴克利等人的鼓励下,罗伊本场比赛作为替补贡献16分,帮助开拓者击败小牛。赛后罗伊说:“我今天在比赛中全神贯注,毫无其他的私心杂念。我不担心自己的出场时间,我也不担心谁和我一起比赛,这是我自己的比赛。”

  罗伊对于巴克利和球迷的支持非常感谢,他说道:“我并不紧张,很多球迷都在真诚的支持我,在我出战之前就开始为我加油欢呼,这是对我的最大支持。知道他们和我一起,一直在背后支持我,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开拓者主教练对于罗伊的表现毫不惊讶,他说:“罗伊知道如何在比赛中作出贡献,今天晚上他做到了。”

  小牛主帅卡莱尔对于球队的开局很不满意,他说:“我们的问题在于,比赛开局阶段的投篮命中率实在太糟糕了,他们的侵略性令我们步履艰难。”

  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的特里说:“我们将防守忘在脑后,我们让他们轻易的拿下了95分(应该是没有计算米勒最后时候的两记罚球),而他们前两场比赛都没有做到这一点。这就是我们失利的原因所在。”(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