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红钻VS江苏舜天

施工原因深圳江苏比赛改日 特鲁西埃终于松口气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4月22日16:16

  本报讯(记者 王帆)榜尾之战无奈延期,“白巫师”特鲁西埃算是暂时松了一口气。

  今天零时,深圳茅台红钻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深圳茅台红钻原定于4月24日在深圳体育场迎战江苏舜天的比赛将延期。

  由于体育场外围尚未清理完毕,安保方面不符合比赛要求,经过多方协调努力,最终作出将比赛延期的决定。

  为了迎接今年8月在深圳举办的大运会,深足主场深圳体育场进行翻修改建。球队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在惠州奥体中心举行之后,决定将第二个主场与江苏舜天的比赛迁回深圳体育场举行。

  但是由于协调工作未做好,本场比赛只得延期进行。

  随后,深圳俱乐部强调,至于比赛延期到何时,还需要与江苏舜天及中国足协协商之后才能作出决定。这也就意味着,这场榜尾之战将无限期推迟。

  据知情人透露,由于深圳红钻方面没有提前15天通知对方俱乐部和到中国足协备案,江苏舜天方面不同意将这场比赛改在惠州进行。

  随后,经过双方俱乐部的一再沟通最终无法达成一致。最后,深圳红钻方面只能采取“延期比赛”这个方案。

  比这个更加令人遗憾的是,人们将无法如期看到两名外教之间的救赎之战。

  中超联赛三轮战罢,深圳红钻和江苏舜天是仅有的两支三连败的球队,目前积分垫底。

  “白巫师”特鲁西埃在深足的日子也不太好过,顶着“最大牌外教”的名号,却带给球队三连败的战绩,怎么都有点不合适。

  舜天主帅科西安在第三轮0比1小负辽宁宏运之后,便被俱乐部宣布“架空”。被剥夺了指挥权的科西安试图再争取一场证明自己的机会,若继续失利他将让出帅位。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