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全国历史文化名城乒乓球赛开赛 共81支球队参家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4月22日16:26

    新华社杭州4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徐昱)2011山下湖珍珠杯全国历史文化名城乒乓球比赛22日在浙江省诸暨市正式开赛。北京、上海、广东、香港等全国36个历史文化名城的81支球队共60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赛事历时5天,设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四个项目,分为老年组(60岁以上)和中年组(60岁以下)。

    10多名香港乒乓球爱好者组成的香港老顽童乒乓球俱乐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58岁的洪华山是成员之一。洪华山从10年前开始练习乒乓球,现在以球会友,在内地已经有了400多名球友,这次是他第三次参加历史文化名城乒乓球赛。“打乒乓球是件很开心的事情,打了这些年的球,我的身体越来越好,朋友越来越多,我们都很喜欢这样的比赛机会,”洪华山对记者说。

    这一赛事是中国乒乓球协会于1997年创办的,每年举办一次,由各历史文化名城申请承办,今年已经是第15届。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和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诸暨市政府承办。(完)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