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沪媒建议申花封杀外援射手:他现在更像是鸡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22日15:32
  昨日,有关申花外援前锋里亚斯科斯的新闻有两则。一是亚冠当日他向对手故意吐口水的行为,有可能被上诉而遭禁赛;一是联赛前老布曾建议申花放弃这名最佳射手。

  耻辱败给悉尼FC,一场指挥权内乱的猜测,掩盖了申花在人员和技战术方面的危机。回到足球层面,不得不提的,是“小黑”的巨大反差。所有球迷都看不懂:一年前那个威风八面、无所不能的里亚斯科斯,哪里去了?

  一场比赛,机会无数,却要么直接打飞,要么因为迷恋展现过人技术而被断,现在的“小黑”,从超级射手变成了进攻终结者。而比碌碌无为更值得警惕的,是他的傲慢和自我感觉的膨胀在他眼里,自己俨然就是世界级球星,混混中国联赛、对付中国后卫根本不在话下。真是如此吗?

  当年,“小黑”是块宝,现在他更像是鸡肋,弃之可惜,却又食之无味。如果说,“小黑”的个人能力没问题,那就是申花的管理手段有问题。敢不敢好好敲打甚至是冷藏“最佳”,考验的是一个主教练的能力。

  关尹

  作者:关尹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