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助教陷“索贿门”而离队 球队内乱早有前兆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22日15:31
  人间四月天,原本应该春暖花开,但一场“架空门”,让申花陷入动荡之中。内耗,又是内耗,如同一双无形的手,最终将奚志康和成亮推向漩涡中央。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如果说这次“架空门”是剧本的高潮,那么伏笔在半年之前就已经写下。

  昨晚,一位申花内部人士回顾这场风波,言语间感慨万分,“去年底郝海涛一走,就感觉不对了。他可是申花的大功臣,最后就这么背着黑锅离开,实在令人心寒。”而这位“郝”人的离去,既是这场内乱的前兆,也是某种铺垫。

  含冤离去

  直至今日,郝海涛事件仍然是申花内部的一个敏感区。去年冬日的一个午后,当郝海涛收拾行李离开康桥时,几乎没有惊动任何人。而媒体和球迷,对于这位申花资深教练的离开,也没有太多反应。不过,一位申花官员如今回忆当时的情景,仍然愤愤难平,“我感觉海涛是背黑锅走的,他太冤了。”

  让郝海涛离开的原因是,这位在申花呆了五六年的助理教练突然卷入一桩索贿风波中。据悉,一名申花二队小球员到俱乐部公开控诉郝海涛,声称郝海涛向他索要“好处费”。关于此事的详情如何已不得而知,但郝海涛因此离开却是事实。尽管,郝海涛从未承认过索贿,但面对如此状况,个性耿直的郝海涛除了离开,已经别无选择。

  跟随朱骏7年,在申花也呆了3年多,郝海涛的人品在申花内部一直被认可。对于突如其来的索贿事件,申花上下极为惊讶,不少球员都不相信,甚至连奚志康也认为事有蹊跷。用一位队内人士的话说,“那个小球员还只是二线队的,根本离主力、一线还有十万八千里,能力也一般,郝海涛为什么会向他要钱?太莫名其妙了。”尽管有着诸多疑问,但鉴于小球员一口咬定,郝海涛有口难辩,只能离开。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