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第十一届中学生运动会 > 第11届中运会动态

“中视大风车”倾力助阵中运宝贝全国选拔活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2日17:02

    搜狐体育讯 2011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中学生运动会召开在即,为充分彰显中运会“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宗旨,体现中学生运动会的独特魅力,“中运宝贝”全国选拔活动已于2011年4月底正式启动,届时通过选拔的百名“青春靓丽、时尚美丽”的女孩将组成“中运宝贝志愿者团”在开闭幕式及各赛场中活力登场,共同为来自全国34个省市的5000余名运动员们加油喝彩。

  中视大风车儿童早教机构作为“中运宝贝”活动主办方之一倾力助阵,将在中视大风车全国50个城市80家早教中心的5万名会员宝贝中进行海选,最终募选出22名“足球小宝贝”,炫亮登陆中运绿茵赛场,演绎一场真正的“激情中运会,活泼宝宝秀”。届时,“足球小宝贝”将成为中运会足球赛事的牵手球童,与足球健儿一同入场,大手拉小手,仰望五星红旗同唱国歌,共同为中运会加油,为足球运动加油。在偌大的绿荫场地,您的宝宝也许就在其中展现出属于他的风采,每一抹童趣都将成为激情澎湃的绿茵风景。

  如果你家的宝宝聪明乖巧

  如果你家的宝宝活泼可爱

  如果你家的宝宝热爱运动

  如果你家的宝宝靓丽大方

  那么展示宝宝活力与童趣的机会到了,因为他(她)就是我们要找的“中运足球小宝贝”!

  报名条件:年龄3岁以上,无论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只要热爱运动,体质健力、遵守纪律、靓丽大方,都可能成为最可爱的“足球小宝贝”。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25日“中运足球小宝贝”评选正式拉开帷幕

  报名方式:中视大风车早教系统会员宝宝家长可在中运会搜狐官方网站或中视大风车官网(www.cctvdfc.com.cn)下载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宝贝资料,附上孩子照片注明“足球小宝贝”发送活动指定信箱。

  指定邮箱:wangping081@sina.com

  2011“中运宝贝全国选拔活动”组委会

  咨询电话:(010)58075697、58075698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