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

李章洙:对青岛有特殊感情 姜宁出场与否是秘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4月22日18: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2日青岛报道) 3轮联赛广州恒大1胜2平,这样的成绩只能说差强人意,李章洙率队出征青岛,拿3分也许是不二选择。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表示他对青岛有特殊的感情,但是作为职业教练他必须要争取一场胜利。

李章洙师兄弟叙旧 郜林高难度射门惊全场(查看组图)

  李章洙出现在青岛天泰体育场的时候,大批青岛媒体、球迷已经等候在场地里,李章洙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客场比赛总不是那么容易打的,我们准备的还是很充分,我相信两队会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客套话说完,李章洙坦言这里对他而言有点陌生了,“现在替补席的位置变了,我坐在客队的位置上……不管执教主队客队,带队取胜是我的天职。”

  铁帅李章洙曾经在青岛执教两个赛季,他为这座城市带来了唯一的一座全国冠军奖杯,他说:“对青岛这个城市我是很有感情的,但是感情归感情,职业教练还是要带着我的队打好比赛。我在这里执教也不是很短的时间,我在青岛的两年很愉快,完成了青岛球迷和政府的要求,很好的完成了任务离开了青岛市。我也得打了很高的荣誉,我是青岛市的荣誉市民。”

  这是李章洙本赛季第二次面对一位韩国教练,第一次的韩国教练PK他是胜利者,当被问及是否会延续对同胞的胜利时,李章洙说:“我有个感觉,我觉得中国媒体很喜欢用比较法,当然我是希望赢的,作为青岛的主教练,他也想赢的,没有什么必然的结果,这只是一场职业足球的比赛,谁带队都想赢。”

  李章洙跟青岛队主帅张万龙并不算陌生,他说两个人曾经在一起踢球学习,“我在大学的时候曾经跟他一起踢球,学习,他比我晚两年,是我的晚辈,我可能在中国执教时间比较长,他在日本比较长,作为教练来说彼此了解不是很深。”

  广州恒大跟青岛渊源颇深,除了李章洙之外,姜宁曾经是青岛球迷的宠儿,青岛媒体都很关注姜宁是否能够在这场焦点之战中出战,李章洙说:“我很头疼这个事儿,如果我说那就不能做教练了,赛前我不会透露这个秘密,我只能说他可能出场也可能出场。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