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坛俱乐部人均年薪排名:巴萨皇马领跑压倒湖人

01-巴萨 494.42万英镑
1/15

01-巴萨 494.42万英镑

2011年04月22日23: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近日,ESPN杂志联合《体育情报》杂志对来自10个国家的7种最热门体育项目进行了相应的薪资调查,得出了2011年各支俱乐部一线队球员平均年薪的排行榜。来自西甲的巴萨和皇马两支俱乐部高居前两位,排在第3的是美国职棒的豪门纽约扬基队,他们去年在这个排行榜上位列第一。排名4-10位的分别是NBA的洛杉矶湖人、奥兰多魔术、足球的切尔西、国际米兰、美国职棒的波士顿红袜、NBA的丹佛掘金和足球的曼城。

  巴萨一线队每名球员的平均年薪高达494.42万英镑,一举从去年的第三升至第一。自从09年夺取六冠王之后,这两年内巴萨陆续完成了主力球员的续约工作,球员的薪金得到了大幅的提高,球队的支出也是水涨船高,梅西目前是巴萨年薪最高的球员,税后年薪大约达到了1000万英镑。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