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

张外龙李章洙赛前玩暗战 恒大不惧青岛刺探军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2日19: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2日青岛报道)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这看似一场平常的比赛,其中却蕴藏着太多的玄妙。两支球队都是韩国主帅,广州主帅李章洙成精给青岛带来唯一一座冠军奖杯,姜宁、李帅、杨君等人跟青岛也都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头绪,赛前暗战就已展开。

李章洙师兄弟叙旧 郜林高难度射门惊全场(查看组图)

  按照安排,赛前适应场地的次序应该是先客后主,广州恒大训练的时间是下午的3点-4点,青岛中能则是4点-5点。通常情况,主队都会给客队稍微多留出一点训练的时间,也就是说4点左右他们才会入场,4点10分左右才会开始训练。但是青岛中能却有点不守规矩,3点50分他们就大马金刀的走进了天泰体育场,此时广州恒大正如火如荼的进行最机密的对抗训练。

  面对青岛队不礼貌的提前到来,李章洙的球队并没有惊慌失措,他们不慌不忙的把整个对抗训练打完。事实上,李章洙的对抗训练一向不明确区分主力和替补,因此即便青岛队全程观看到他们的赛前对抗,也未必能够掌握他们的全部机密。

  广州恒大训练结束后,李章洙走向场地中间,另一侧的张外龙见状也迎着走了过去,两个人表情轻松的站在中线上攀谈起来,张外龙还做着手势表示恒大实力很强,李章洙则表情严肃的看着对手的恭维。老江湖李章洙也没忘了给对手送两枚糖衣炮弹,他队张外龙说:“你们今年的外援不错。”张外龙显得很冷静,“我们外援的身价跟恒大比起来,那是九牛一毛了。”李章洙听到这话立刻笑了,显然他知道青岛中能的经济实力。

  青岛队的训练开始之后,广州恒大球员才陆续离场,李章洙也在翻译陪同下去参加新闻发布会,两队赛前的一番暗战才算告一段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