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林丹“对抗”裁判吃黄牌 被观众喝倒彩狂嘘(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04月22日20:05
林丹正在和裁判理论
林丹正在和裁判理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22日发自成都)林丹从来不是一个听话的队员,在场上喋喋不休,斤斤计较,让裁判头疼不已。今天,林丹在场上又因为争议判罚跟裁判纠缠不止,而最终,他为此领到一张黄牌。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在成都继续进行,晚上男单8进4的一场争夺中,林丹对阵日本选手佐佐木翔。“和队友打心理总会有些别扭,明天希望能够放开一点。”在之前的比赛中,林丹和师弟文凯苦战3局,险些被爆冷,今天能遇到日本选手,赛会头号种子显然想要证明自己的实力。

  比赛开始,林丹确实如愿,迅速以5-0获得领先,但佐佐木翔也不是省油的灯,他在前一轮能够2-1爆冷陈金,足以说明他的水平并不低。随后的比赛,日本人打得很有耐心,他成功的将比分反超至9-8领先,倒是林丹有些急躁。

  就在这时,佐佐木翔又一次获得机会,他主动进攻将球杀到后场。“out”,边裁示意出界,林丹正准备庆祝,当值主裁却做出改判,认为球打在了界内。8-10,这一判罚使得双方差距变成2分。超级丹不能接受这样的判罚,他走到主裁身边,与其争论。尽管裁判数次示意他回场比赛,但他数次回场后又继续走过去与裁判喋喋不休。

  “哎呀,算了嘛”就连观众都认为林丹有些太过“小气”,林丹依然没有准备重新开赛的意思。这时主裁终于亮出了杀手锏,他从兜里掏出一张黄牌,亮给了林丹。“噢”现场不少的观众开始鼓掌喝彩,并吹口哨。也不知是送给林丹,还是送给主裁。不过在8-11落后进入技术暂停后,林丹的情绪似乎调整过来,他以21-16拿下第一局。

相关新闻:

· “裙装令”遇冷延期执行 国际羽联强调尊重队员
·亚锦赛王牌女双擒黑马 林丹险胜国羽揽男单四强
·羽坛“裙装令”遇冷 羽联宣布将延期至6月执行
·林丹委屈:不知为何被判黄牌 这种误判大赛少见
·亚锦赛-林丹2-1进四强 决胜局连丢6分险遭翻盘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