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亚锦赛-林丹2-1进四强 决胜局连丢6分险遭翻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4月22日20:28
组图:林丹跃起扣杀帅气十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比赛中,中国名将林丹2-1战胜日本选手佐佐木翔,三局比分分别是21-16、16-21和21-17。

  经历昨天的险胜之后,林丹今天进入状态较快,一开局就取得了5-0的领先,不过随后佐佐木翔一路将比分追至8平,随后林丹带着11-8的领先进入本局局间休息,重新上场之后,佐佐木翔突然发力,连得四分将比分反超,随后双方比分陷入胶着,15平之后,林丹再次发力连得四分将比分拉开,并以21-16拿下这一局。

  第二局比赛,佐佐木翔没有受到第一局失利的影响,2平之后一路领先,尤其是在8-6领先时打出一波6-0冲击波,尽管林丹随后将比分追至11-14,但佐佐木翔没有再给林丹继续追分机会,最终日本人以21-16扳回一局。

  决胜局比赛,林丹再次率先发力,2平之后林丹三波4-0、3-0和2-0冲击波打得佐佐木翔毫无还手之力,很快林丹带着11-4的巨大优势交换场地,9-17时,佐佐木翔没有放弃,将比分顽强追至11-18,随后林丹像突然断电一样,被佐佐木翔打出一波6-0冲击波,比分追至17-18只差一分,关键时刻林丹稳住阵脚。连得三分,21-17惊险拿下这一局,总比分2-1战胜对手闯进四强,林丹半决赛对手是队友杜鹏宇。

相关新闻:

· 林丹“对抗”裁判吃黄牌 被观众喝倒彩狂嘘(图)
·亚锦赛王牌女双擒黑马 林丹险胜国羽揽男单四强
·羽坛“裙装令”遇冷 羽联宣布将延期至6月执行
·林丹委屈:不知为何被判黄牌 这种误判大赛少见
·亚锦赛-林丹2-1进四强 决胜局连丢6分险遭翻盘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