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林丹委屈:不知为何被判黄牌 这种误判大赛少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2日21:01
林丹正在和裁判理论
林丹正在和裁判理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22日发自成都)北京时间4月22日,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在成都继续进行,晚上男单8进4的一场争夺中,林丹对阵日本选手佐佐木翔。比赛中,林丹因为一个争议判罚跟裁判理论不休,得到一张黄牌。不过,赛后头号种子还是以2-1逆转,成功晋级。对于这张黄牌,林丹赛后有些委屈,他说自己并不知道为何裁判会出示黄牌,自己只是在争取应该争取的东西。

  “我不知道为什么裁判会给黄牌,那个球确实界外球,我只是觉得作为运动员应该争取自己可以争取的东西,并提出自己的异议。”比赛结束后,林丹有些委屈,对于那个球,他肯定对手进攻出界。

  本场比赛,对阵之前战胜陈金的日本人佐佐木翔,林丹希望自己能够放开去打。但在首局,他5-0领先后被对手将比分反超至9-8。这时,佐佐木翔又一次获得机会,并主动进攻将球杀到后场。

  “out”,边裁示意出界,林丹正准备庆祝,当值主裁却做出改判,认为球打在了界内。8-10,这一判罚使得双方差距变成2分。超级丹不能接受这样的判罚,他数次走到主裁身边,与其争论,裁判最终掏出黄牌,林丹被罚掉一分,8-11落后进入技术暂停。

  “这样的情况在大赛中很少出现,当然亚运会中也有,裁判有过误判。”林丹说,对于运动员来讲,裁判的判罚有时候很重要,会影响到选手的表现。“当你很投入比赛的时候,这样(误判)还是会受到一些影响。”

  不过,虽然在比赛中被亮黄牌,林丹毕竟在技术上高出对手一筹,他以2-1战胜佐佐木翔,成功晋级4强。三局的比分为21-16、16-21和21-17。

相关新闻:

· 林丹“对抗”裁判吃黄牌 被观众喝倒彩狂嘘(图)
·亚锦赛王牌女双擒黑马 林丹险胜国羽揽男单四强
·羽坛“裙装令”遇冷 羽联宣布将延期至6月执行
·林丹委屈:不知为何被判黄牌 这种误判大赛少见
·亚锦赛-林丹2-1进四强 决胜局连丢6分险遭翻盘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曾珍9835

399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