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径世锦赛竞走阵容初定 王浩刘虹领衔目标冲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4月22日21:09

  华奥星空4月22日江苏太仓电(记者 刘向前)随着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暨全国冠军赛男女20公里项目结束,中国竞走出战今年田径世锦赛的阵容也基本确定:王浩和刘虹将领军中国军团、向世锦赛金牌发起冲击。

  今年的田径世锦赛将于8月份在韩国大邱举行,中国竞走男女20公里都获得了满额的三个参赛席位,按照中国田径协会的选拔办法,以此次的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暨全国冠军赛作为国内的选拔赛:男子前两名和女子前三名获得今年世锦赛的参赛资格。

  今天的男子20公里比赛中,王镇和褚亚飞获得了冠军和亚军;女子20公里比赛中,刘虹、切阳什姐和李燕飞获得前三名。按照选拔办法,这五人将会进入田径世锦赛的阵容当中。

  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时介绍说:“男子的另一个席位为王浩。王浩在2009年的世锦赛中获得亚军、在2010年田径世界杯和亚运会中夺得冠军,因为有伤在身,因此考虑他不参加此次比赛直接入选世锦赛参赛阵容。但是由于王浩的伤的情况目前还不好说,所以最后报名的时候还要看总体的情况。”

  冯树勇同时也表示:“应该说到目前为止参赛阵容基本上确定了,但是由于距离世锦赛还有一段时间,虽然我们不希望、但是不排除会出现一些伤病,因此这个名单还不能说是就是最终的名单。”

  刘虹今天夺得冠军之后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世锦赛的目标,刘虹表示:“上届世锦赛我获得了铜牌,所以这次的目标是保牌争金。”男子组冠军王镇则显得有些低调:“目标现在还不能说,回去主要还是跟外教好好训练。”

  虽然没有参加比赛,但是王浩今天也出现了太仓观赛:“因为在一直没有训练,世锦赛还要尽最大努力去恢复,最终的目标还是伦敦奥运会。”(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