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王仪涵:穿短裤摔倒更容易爬起 “排斥”连衣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04月22日21: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22日发自成都)羽毛球队中美女众多,王仪涵无疑是其中一个。近来,国际羽联大力推广“穿裙令”,作为“被穿裙者”,王仪涵再次谈到了自己的看法。

  “其实穿裙子也可以吧,我不太介意。”王仪涵说,虽然穿裤子可能会在摔倒爬起时更方便,但如果羽联一定要推行这个措施,她也会接受。而谈到自己希望的比赛裙是什么样子时,王仪涵笑了,“我并不介意裙子是什么款式,但我不喜欢连衣裙,因为要绑腰带,连衣裙不方便。”

  4月22日,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在成都进入到1/4决赛的争夺,女单的一场比赛中,王仪涵面对泰国选手萨丝丽,首先21-9轻取第一局后。但在第二局,她遇到不小的阻碍,双方6-6打平后,王仪涵连丢5分。而到13-17时,王仪涵又连得5分将比分反超,并最终21-19最终赢得胜利。

  王仪涵说,自己之所以在第一局中打得很顺,是因为对手对自己线路不是很了解,到第二局时,泰国人适应她的节奏后,就打得比较辛苦。

  “对方是全面的选手,她跑动技术不错,耐球多拍也不错,会扑出去救球,她救起来会给我一些困难,在第二局6-6时,自己的精力有些不够集中,一下丢了5分。”不过在最后自己落后时能够追回来,她感觉还是增加了一些信心。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