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蒋兴权:心态是主要问题 输35分是今晚真实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1年04月22日22:34
总决赛第四战广东VS新疆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22日 东莞报道)北京时间4月22日,cba联赛进入总决赛第4场,虽然广东队在目前大比分以1-2落后,但是回到主场的卫冕冠军果然重新展示了自己的实力。最终广东队以122-87狂胜新疆,报了上场比赛三十多分输给新疆的一箭之仇,同时广东队也将大比分扳为2-2平。

  今晚的比赛显得格外的出人意料,在上一场以33分优势战胜广东之后,新疆队今晚突然被对手打得措手不及,最终输给了对手35分,再度让外界一篇哗然。对于今晚的比赛,蒋兴权指导也只能徒呼奈何,而心态也成为了新疆队今晚最大的问题,“新疆队今天的防守不是很好,今天让对方拿了很多分,但是进攻上从开始就比较弱。这场比赛除了技术上之外,主要还是球员心态上有些问题。当然,后面在比较困难的情况下,大多数球员还是比较努力。”蒋兴权说。

  “运动员的表现和教练指挥有关,但是队伍在困难的情况下,所有都会起变化,大起大落说明队伍还不成熟。”说起这样两场截然不同的比赛,蒋指导也表示,球队实在不够成熟。“主要问题还是我们的防守,防守出现问题影响到进攻,尺度不够好,对整个比赛影响很大。”蒋兴权说。

  在上一场比赛赢了广东33分之后,蒋指导曾经在赛后表示,33分就是代表了上一场比赛双方的水平,而今晚,他再次重复了这句话,“上一场水平就是那样,这场水平也就是这样。”而对于球队原本的心理优势是否会受到打击,蒋指导苦笑着这样回答,“

  心里都在产生一些变化吧。”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