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安帅周末欲遣托雷斯首发 两悍将缺阵铁闸或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1年04月22日23:16

    搜狐体育讯 自从在今年冬季转会市场以5000万英镑的天价从利物浦加盟切尔西以来,英超新标王托雷斯迟迟未能代表新东家取得进球。过去两场英超联赛,切尔西以3-1的相同比分战胜了西布朗维奇和伯明翰,托雷斯均以替补身份出战,不过按照《太阳报》的说法,安切洛蒂很可能派金童在周末切尔西主场迎战西汉姆联队的联赛中首发出场。

  4月以来,状态回勇的德罗巴在6场比赛(4场英超,2场欧冠)中攻入3球奉献2次助攻,风头压过了表现低迷的托雷斯,尽管如此,安切洛蒂依然倾向于在周末与西汉姆联的联赛中“冷藏”魔兽派遣金童打先发。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安切洛蒂表示:“我或许会在周末的联赛中进行一些轮换,这样有利于让球员保持体能。将状态不错的德罗巴放在替补席上并非是一个容易的决定,但周末这样的可能性完全存在。切尔西与曼城的比赛托雷斯首发出场,当德罗巴替补出战时,我们已经基本拿下了比赛。对于德罗巴来说,在最后30分钟出场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样他可以保持充沛的体能,也能迅速融入比赛。”

  尽管托雷斯转会切尔西后尚未破门,但安切洛蒂表示俱乐部队友一直对西班牙前锋十分支持:“只要托雷斯能够攻入1球,他就很容易火力全开。要是切尔西队员能够帮助托雷斯尽快进球,我将十分高兴,这样可以证明球队内部有着巨大的凝聚力。托雷斯代表着切尔西的现在和将来,他还会帮助蓝军踢很多比赛。”英超33轮战罢,切尔西落后英超领头羊曼联6分,谈及蓝军的前景,安切洛蒂表示:“赛季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每场比赛都会非常困难,在这样的情况下,要想全神贯注保持不走神绝非易事。切尔西需要不断获胜,我们必须拿出120%的精力,不过在英超联赛中,一切皆有可能。当然我更希望切尔西能和曼联在积分榜上互换位置,毕竟6分是不小的差距。”

  要想继续给榜首的曼联施加压力,切尔西必须在周末的英超联赛中击败西汉姆联全取3分。据《每日镜报》透露,阿莱士和拉米雷斯两员大将继续缺阵,后场万金油伊万诺维奇则有望复出。由于跟腱受伤,阿莱士和拉米雷斯在切尔西此前的2场比赛中均高挂免战牌,两名巴西球员在与铁锤帮的比赛中将继续休战,但在下周切尔西与热刺的交锋中,这两名伤员有望重装上阵。因为肌肉拉伤无缘周中与伯明翰之战的伊万诺维奇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他有机会在周末的比赛中出场。周中脚踝受伤的阿什利-科尔伤势并不严重,参加与西汉姆联的比赛不成问题。

  附切尔西大名单

  切赫、博辛瓦、费雷拉、特里、路易斯、伊万诺维奇、日尔科夫、阿什利-科尔、贝特兰德、米克尔、埃辛、兰帕德、贝纳永、卡卢、马卢达、阿内尔卡、托雷斯、德罗巴、特恩布尔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