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世锦赛-金左手两破百12-4拿赛点 多特暂5-3卡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2日20:50

视频-斯诺克世锦赛次轮 “金左手”淘汰柯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金左手”威廉姆斯在第二节两度破百,总比分12-4领先柯普并且拿到了赛点,距离晋级仅仅剩下一步之遥。另外一场比赛中,多特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胜四局第一节5-3反超领先卡特。

  威廉姆斯12-4柯普

  “金左手”威廉姆斯是本届世锦赛的夺冠热门选手,在首轮中威廉姆斯10-5击败瑞恩-戴,第二轮面对散弹枪柯普,在双方第一节比赛中,威廉姆斯状态非常出色,取得了7-1的领先优势,也使得比赛早早的失去了悬念,威廉姆斯有可能在第二节提前结束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第九局比赛中,柯普经过休整之后手感有所恢复,抓住机会拼球上手后单杆拿下96分胜出这局,追回一局总比分上2-7落后。第十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陷入缠斗,在最后的彩球争夺上老道的威廉姆斯占据上风,60-55成功拿下这局。第十一局比赛中,威廉姆斯手感恢复上手单杆拿下53分再胜一局,总比分9-2领先。第十二局比赛中,柯普开球后拼球上手,但是叫位失误进攻没能继续,威廉姆斯长台打进红球,随后单杆拿下61分奠定胜局,再胜一局后总比分10-2领先。

  第十三局比赛中,威廉姆斯继续强势表现,上手单杆拿下106分胜出这局,第十四局比赛中,威廉姆斯单杆拿下109分总比分12-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十五局比赛中,柯普进行最后一搏,显然在第二节提前结束比赛是自己不愿意看到的,这局上手单杆拿下71分胜出,随后第十六局比赛中,单杆拿下71分,连胜两局总比分4-12落后将比赛拖入了第三节。

  附:威廉姆斯VS柯普具体比分

  第一节:72-47, 81-0 (51), 96-1 (72), 65-16, 49-64, 69-10 (54), 61-37, 87-0

  第二节:0-96 (96), 60-55, 77-41 (53), 84-9 (61), 106-4 (106), 109-27 (109), 22-71 (71), 7-72 (72)

  多特5-3卡特

  在世锦赛首轮比赛中卡特10-3横扫哈罗德,状态非常的出色,而多特在首轮则是陷入了苦战,最终10-7击败马克金,和卡特在第二轮相遇。首局比赛中,卡特延续了首轮出色的手感,一直控制着主动权,最终88-23成功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中,多特及时调整状态,利用出色的防守控制了主动权,卡特接连出现拼球失误后,多特66-26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陷入缠斗,多特一路领先,但最后叫位彩球的时候出现失误,卡特抓住机会清理完彩球拿下这局,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卡特进攻威力展现出来,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78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1领先。

  第五局比赛中,经过休息的多特在这局爆发,上手单杆拿下11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3落后一局。第六局比赛中,双方缠斗多特后来居上,60-55再胜一局,总比分战成3-3平。随后多特越战越勇,连胜最后两局,第一节战罢多特后来居上总比分5-3领先卡特。

  附:多特5-3卡特具体比分

  第一节:23-88, 66-26, 53-64, 2-85 (78), 111-0 (111), 60-55, 56-53, 58-56

  (风清扬)

相关新闻:

·世锦赛-特鲁姆普发威11-5古尔德 霍金斯5-3艾伦
·金左手四年首进世锦赛八强 称亨德利退役是胡扯
·威廉姆斯:我不追求完美 若夺冠不会感谢任何人
·世锦赛-金左手晋级八强 卡特两单杆破百8-8多特
·柯普:第一阶段已终结比赛 金左手无限接近冠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