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诸强动态

羽球亚锦赛双打爆冷 中华台北队“女皇”被掀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3日00:59
  中新社成都4月22日电 (记者 张子扬)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22日晚间继续进行,男单、女单名将均顺利过关,但在双打赛场上则“再起波澜”,女双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华台北组合程文欣/简毓瑾以0:2不敌中国大陆年轻组合,随后登场的男双对决,印尼“大满贯”组合基多/塞蒂亚万也被日本对手掀翻,延续了双打名将持续被爆冷的“局面”。

  男单方面中国队的林丹、鲍春来、谌龙以及女单卢兰、王仪涵等均战胜对手,女双四强则有三对中国大陆选手占据,有望将这三项“预订”的冠军收获。

  女双赛事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组合程文欣/简毓瑾的比赛“一波三折”,与年轻气盛的田卿/赵芸蕾对决从一开始就陷入焦灼,头号种子在19:17的局势下没能保住优势,反而以19:21先丢掉一局。

  第二局田卿/赵芸蕾很快进入状态,程文欣/简毓瑾的气势则完全被压倒,中国大陆组合很快打出一轮10:1的高潮,并15:4大比分领先。尽管头号种子极力追赶,但由于比分差距过大,最终以11:21输掉整场比赛。

  印尼黄金组合基多/塞蒂亚万面对日本的桥本博且/平田典靖冲击从一开始便陷入被动。日本选手在网前平抽与后场控制让印尼名将频于招架,15:21,快速输掉首局。

  急于扳回比分的基多当日明显不在状态,后场杀球多次出界,几回合下来斗志出现“崩盘”,13:21再负一局,球迷期待的印尼名将与中国“风雨组合”会师决赛未能如愿。

  23日的比赛将有多场中国队“内部”对决,在男双与混双方面,中国队员将与外国选手直接“硬碰硬”,这也决定着中国队能否包揽全部五项冠军。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