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男单

国乒会师成都男女首度合练 施之皓:调整好状态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4月23日02:16
  本报成都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今日起,国乒将在成都进行为期两天的热身赛,这是鹿特丹世乒赛前最后一次队内赛。男乒昨日飞抵成都与女队会合,今日上午将进行混双比赛,这是男女队世乒赛前首次合练。

  国乒昨日结束封闭训练,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表示:“这次集训我们在思想上主要解决"敢"和"变"的问题,在技术上主要针对强强对抗。通过大运动量的训练,队员身上也有一些伤病,但影响不大。距离世乒赛还有十几天,我们会在这期间把所有队员的状态调整到最好。”

  昨日上午,女乒已搬离训练基地,准备今日开始的热身赛。今日上午将先进行混双比赛,首次合练便是队内赛。除郝帅/木子、张超/曹臻、闫安/冯亚兰3对世乒赛组合外,还加了周雨/李晓丹,这4对组合将进行淘汰赛。

  结束两天热身赛后,国乒将返京短暂调整。27日下午,国乒队将参加在荷兰驻华大使馆举行的壮行会,29日离京前往奥地利进行适应性训练。

  作者:孙海光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