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广东主场大胜新疆35分 CBA总决赛7局制首现2-2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23日03:11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经历客场33分的惨败后,广东队昨晚主场122比87大胜新疆,CBA总决赛7局制以来首次出现2比2的总比分。

  总决赛渐入佳境,刚从美国回来的易建联坐上解说席,马布里回美国没待几天也赶回来观看这场比赛,据悉他下赛季很可能披上广东队战袍。第三场输了33分后,广东队改变了先发阵容,董瀚麟替换下老将杜锋。马布里赛后说:“广东队取得领先的一大原因是每名球员都在分享球,有着更多的配合。”上半场,广东队传球眼花缭乱,上半场拿下66分,全队有12次助攻。相反,新疆队完全不在状态,35比66,半场双方差距达31分。场边,马布里评价说:“新疆队半场给自己挖了个大坑。”

  下半场两队遣上双外援,新疆队此时已无心恋战,广东队越战越勇,场上最大分差一度到45分。最终,广东队完美回击了对手,35分是CBA总决赛历史上的第三大分差。广东队10人出场9人均有得分,5人得分上双,哈德森拿到全队最高25分9篮板5助攻,海斯里普22分5篮板,王仕鹏24分3篮板。新疆队杜比全场最高31分4篮板,辛格尔顿10分6篮板。

  赛后,阿联称自己没想到广东队会大胜,还特别点评了一下杜比:“杜比这种球员NBA很多,他们冲击力很强,去冲击大个犯规。杜比能不能回NBA,还要看教练员对他的使用。”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