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蒋兴权:队员们心态出了问题 35分惨败仅此一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23日03:13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刚赢了33分,又不可思议地输掉了35分。蒋兴权赛后的脸色自然不好看,不过他强调:“我们是输了35分,但仅限这一场,现在比分是2比2,双方都有机会。”

  大比分失利,这是新疆队没有想到的。赛后,蒋兴权一脸苦闷:“这场比赛除了技术上之外,主要还是球员心态上有些问题。当然大比分落后,队员们还是比较努力去追的。”

  对于广东媒体有关35分的分差是不是两队真实水平体现的问题,蒋兴权回击道:“比分体现的就是这场,上一场比赛赢的时候我也说了,那次的比分就是体现上一场。我认为两队实力相当,一场球说明不了什么。”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